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联学活动 —— 审计监督与纪律监督和巡察监督相互贯通、形成合力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量:

   2022年3月31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和审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推进审计监督与纪律监督和巡查监督相互贯通,形成合力”为主题的三部门联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韩荣贵出席活动,党委巡察办主任彭祥林负责主持活动,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审计处全体党员共计20人参加活动。

1A15A


   会上,审计处陈钰溪、纪委办监察处周燕、党委巡察办刘吉恒代表各自部门,依次从各部门的职能定位,工作成效,案例分享,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察监督协同机制探索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展开详细介绍。

D8D6


审计处副处长梁璐、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长阮广宇、纪委办主任王有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孙黎萌分别代表部门发言。大家都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并对党委巡察办主任彭祥林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还都提到三部门作为学校监督部门,虽各有分工,但在工作中仍需相互配合,以保证学校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韩荣贵同志代表校部机关党委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样板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表示支部活动要党政结合,相互促进,做到谋划、部署、实施三位一体,同时要按照计划搞好支部学习,确保支部工作有计划、有实效、有载体、有任务、有总结。

刚文哲在最后的总结谈话中表示,此次支部联学活动组织的非常成功,主要体现在监督主题鲜明、联学形式新颖、主讲准备充分、党员学有所获。他强调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审计处三个党支部都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团结协作、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质效,努力实现业务与党建双融合、双促进。

1AC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