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圆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让党员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4月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圆明园西洋楼遗址公园,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展——“劫灰飞尽 笃行致远”。

F687

228EE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大水法、观水法、海晏堂等遗迹,并进入展览馆深入了解历史细节。参观中,大家了解了圆明园作为皇家园林的辉煌过去以及在丧权辱国的清王朝遭受的劫难,充分感受到了圆明园从兴建到遭受八国联军毁灭的历史进程。历史与现实的巨大反差,让大家在观遗址、看讲解、忆国耻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深刻领悟了文化在,国家存,文化兴,国运兴。

34EE9

2F6A2

13B40

160CF

参观完展览,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既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坚定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历史、自强不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中,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