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和通知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在昌平校区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处级领导干部梁璐、雷珉和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参加。会议由梁璐主持。


会上梁璐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代表处级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为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随后,梁璐和雷珉两位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审计处全体党员在会上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首先对审计处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审计是为党工作,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组织召开的必要性。其次他指出审计工作为学校资金安全保驾护航,责任重大,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为学校在资金使用方面的决策提供了有效支撑。



最后在总结讲话中,刚文哲对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政建设;二是注重审计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综合能力;三是加强沟通与联系,注重与学校其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结果运用,提高审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