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审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和通知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2021年3月18日上午,在昌平校区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处级领导干部梁璐、雷珉和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同志参加。会议由梁璐同志主持。

会上梁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为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雷珉同志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外人士进行了自我剖析,两位班子成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审计处党员群众在会上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在会上对审计处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审计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审计监督有机结合起来;二是部门要注重审计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独当一面的能力;三是要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增强队伍创新意识;四是审计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结果的运用,提高审计效能。